【Alex/Sean】Xavier学院学生不知道的事1-10

*又名:冲击波和海妖的年少往事(黑历史)


1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教育犯事的Warren、John、Scott的任务都落在温和的Alex老师身上,他管得住这群熊孩子吗?不过为什么每次搞事三贱客看到带着和善微笑的Alex都不自觉抖三抖?

“哦,是这样的。”Hank推了一下眼镜,“那三小只的熊劲还比不上当年Alex的十分之一。”


2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搞事三贱客在软萌的Sean老师面前直接跪下痛哭。

“哦。”Hank又推了推眼镜,“因为当年能镇住Alex的是比他更熊的Sean。”


3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Sean老师的头发是姜黄色的,然而发根处却是红色。

那是他们被招募后的第一次小聚会,Alex开玩笑地说以后一定要娶个金色长卷发的姑娘。

Sean证实了他的染发技术很差。

然而Alex还是选择了红色半长卷发的Sean。


4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那扇古老的窗户下对应的灌木丛造型奇特,中间有一个不规则的凹坑。

Alex老师隔三差五就带着园丁剪对那片灌木开刀。

终于有一天有小朋友偷跑到窗边探头盯着灌木良久。那是个呈“大”字的造型。

“哦。”Hank继续推眼镜,“Sean当初就是在那里摔个狗啃泥(妖啃叶)的。”


5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校内的每棵树都有编号。

那时的Alex还控制不好自己的能力,每天都要轰掉校内的几棵树。Charles是心疼的。于是到了后来——

“Alex住手!那是我第三喜欢的树!”
“那是第58喜欢的!”
“别碰我第4863喜欢的!”

后来,当Scott一开眼就轰了Charles第一喜欢的树时,Hank发誓他确实听见敬爱的教授骂了一下遗传基因。

树:躲得过冲击波,躲不过镭射眼啊!


6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当年他们所在的X区差点与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D区发生战争。

原因很简单,Alex突发奇想把Sean的制服染成黑的,让他扮成蝙蝠侠去D区韦恩企业骗钱。

当然最后两人被正牌蝙蝠侠扔回来,为此Charles道了不少歉。


7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一向耐心好脾气的Hank老师真的生过气。

很久以前的某一天,Alex和Sean看了“寻访大脚怪”的节目,然后合伙把Hank绑了起来。

Sean手拿石膏一脸坏笑靠近Hank:“快变成大野兽,我们把你的脚印弄成石膏模,可以卖好多钱呢!”

Hank如他们所愿变蓝,只不过怒吼一声挣脱束缚,把那两只扔到大本钟上。


8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Professor和Magneto下棋总是用金属棋盘和金属棋子。

其实最早的时候是水晶的。

那时他们正在下棋,然而一声尖利的叫声瞬间击穿整个学院,所有玻璃、瓷器应声而碎,水晶棋盘和棋子很配合地裂开。

两人来不及惋惜棋子,连忙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声源地。

然后发现了正在嬉(不)戏(可)打(描)闹(述)的海妖和冲击波。

后来他们把棋盘棋子换成了金属的,从此棋局不再被中断。

只是金属棋子有的时候也会被吼弯。


9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Magneto一言不和就挂人的习惯是从什么时候养成的。

就是从水晶棋子碎掉的那一天开始的。

Magneto发现大本钟真是个好地方。感谢Hank。

后来Alex和Sean成了大本钟常客。

后来大本钟不堪折磨,于是换成了金门大桥。


10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现在看起来十分软萌的Sean老师,当年可是无法无天的小流氓。

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Angel女士透露,那时的Sean很喜欢对着女孩子吹口哨。

只知道自从Alex向他吹了一个口哨后,他就再也没骚扰过其他女孩。





===================================

或许,会有后续😂

评论 ( 22 )
热度 ( 26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星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