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Sean】Xavier学院学生不知道的事11-20

*又名:冲击波和海妖的年少往事(黑历史)


11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Alex老师有一条从不离身的小毯子。

黑黄条纹的一块布,不知什么材质,睡觉总裹着它。Scott不止一次嘲笑哥哥的品味。

其实这块布是当年Alex死缠烂打了好几天后Hank才答应从给Sean做制服翅膀的布料上裁一块给他的。


12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Sean老师依旧童心未泯,被窝里总有一只布偶熊。

那只金色小熊周身缝着几个红色圆环。

那是他俩第一次翘掉训练偷跑去游乐场,Sean看上了这只挂在飞镖游戏场内的小熊。

Alex以满分的战绩取下小熊,塞进Sean怀里。

Sean没有告诉他这只熊长得很像他。



13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教音乐鉴赏的Sean老师从不开口唱歌。

“因为Sean很害羞,一唱歌就会控制不住放出超声波,危害很大。”Alex耐心地解释。

但他没有告诉学生们,每一次他们依偎在屋顶上,沐浴在月光下时,Sean的歌声是那么动人。

他只为我歌唱。



14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学院的舞会上都看不见Alex老师的身影。这么完美的王子一定会是舞会上的焦点好么!

“因为他跳舞很难看啊。”Sean边说边往嘴里塞了一块蛋糕,“而且他跳着跳着就会忍不住扭起来,跟扭秧歌似的,还会呼啦圈乱飞,然后就被教授禁止参加舞会了。”

Alex冲进餐厅拖走了正在往嘴里塞小甜饼的Sean。

“你能不能在学生面前给我留点面子!”



15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挑衅软萌的Sean老师会有什么后果。

很快他们就知道了。

Warren扑扇着大翅膀,怀中公主抱着Kurt,在Xavier学院上空盘旋。在飞过Alex和Sean头顶时,Warren得意地喊了一声:“我可以随时宠小蓝莓宠上天,你们可以吗?!”

Sean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握紧Alex的手,尖声一吼平地起飞,很快掠过Warren头顶;再吼一声,把Warren震掉下去。

糊一脸泥顺便吐了一口干草的Warren看见Sean老师带着Alex老师愉快地在学院上空盘旋着。


16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惹怒温和的Alex老师会有什么后果。

现在他们知道了。

John和Bobby日常玩着你烧我一下我冻你一下的游戏。不过这次,他们玩游戏的地点从厨房转移到草坪。

草坪是Alex和Sean散心(秀恩爱)的首选地址。

Alex细心地切好芒果丁,舀了满满一汤匙,往前送去。Sean配合地张开嘴。

就在即将入口时,一个火球扑过来烧着了汤匙,紧跟着一股寒流袭来冻住汤匙。Alex手一抖,丢了汤匙。

Sean不满地嘟着嘴:“芒果没吃到……”

Bobby和John连忙跑过去道歉,一不留神玩脱了。

John发誓他从Alex老师眼中看到了Scott眼中才有的红光。

然后他俩被冲击波轰到教授第60喜欢的树上,Alex扒了他们的裤子,用小型能量环反复抽打二人的屁股。

Bobby和John站着上了一个月的课,主动的。



17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Sean老师那么爱吃水果,而且都是校内有种植的。

其实一开始Sean是不喜欢吃水果的。Charles实在厌倦了对Alex即将轰的每一棵树进行提醒,于是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盯着Sean看了好久。Sean缩了缩,一脸大义凌然地点了点头。

于是,Alex再次准备轰树时——

“Alex住手,别轰我爱吃的芒果树!”
“那是荔枝树,我一直在等它结果!”
“放过我心爱的桃树,桃子快熟了!”

于是很快,Alex不再轰树。只是Sean每天都会收到某人亲手做的水果沙拉。他不得不都吃了。然后就养成了吃水果的好习惯。



18(私设Alex这一届人与Scott那一届人年龄差十岁)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很壮实的Alex老师,有点矮……Scott身高都超过他了……

“因为他从小就很照顾Scott,把好吃的都给Scott了,营养不够;后来训练的时候又是长身体的时候,他光顾着长肌肉,忘了长身高。”Sean边咬巧克力边跟学生们解释。

半夜,Alex再次从恶梦中惊醒,把自身缩在床头。半梦半醒的Sean摇摇晃晃地爬起来,伸手环住他,轻轻拍他的肩。

“又梦到在监狱里的事了?没事儿,都过去了,现在有我陪着你呢,没人会欺负你。”



19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Sean老师那么高却那么瘦。

“唉,他从以前开始就很少吃肉,饭也吃得不多,搞得学生们都以为我虐待他。我很苦恼啊!”Alex单手撑着腮帮子跟Hank倒苦水。

Hank忍住即将喷出的水,咽了下去。

“你要是每天少给他喂点水果,少从他碗里抢肉,或许他就有机会多吃点饭菜了。”



20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Sean老师那么挑食,总是把碗里的肉挑给Alex老师。

Charles和Hank把Alex从监狱里带出来后,见到新伙伴的第一眼Alex就昏迷了。是饿晕的,监狱里总是吃不饱。所以Sean总是找各种理由把自己的饭菜分给Alex。

当然Sean这样是饱不了的,于是他每天晚上都偷偷溜到餐厅吃小蛋糕。

后来有了某人的水果沙拉后,他再也不需要小蛋糕。

每天都被水果撑死好么!饭都吃不下!


===================================
小段子上瘾啊,果然哥嫂的甜蜜日常啥的最想看了🙈🙈🙈

评论 ( 27 )
热度 ( 1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星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