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Sean】Xavier学院学生不知道的事21-30

*又名:冲击波和海妖的年少往事(黑历史)



21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Sean老师那么喜欢吃甜食,总会边走路边啃巧克力。

那时的Xavier学院还是一个初步成形的构想,所以为了保证文化水平,Alex和Sean还是得到附近的学校就读。

啥,你问其他几只?不好意思,他们均已毕业,只剩这两只小的。

阳光帅气的Alex永远是焦点,总会有女生红着脸送上巧克力。

拒绝无果,为了不伤姑娘的心,Alex只能微笑着接受,然后现场剥开一颗巧克力,转身塞进Sean嘴里。

“好吃吗?”
“还不错。”

Sean感激地朝姑娘吹个口哨。
姑娘扭头愤然离去。

后来,每次塞到Alex手中的小甜品,下一秒都会被塞进Sean的嘴里。

再后来,当Sean离不开这些小甜品时,姑娘们已经放弃送东西了。

于是Sean除了在Xavier大宅里必须吃水果沙拉外,在学校里也要(会被投喂)。



22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其实是Scott促成了Alex老师和Sean老师的姻缘。


那是他们认识一年后,Charles和Erik要去Summers家进行回访,Alex也想回去见见家人。

Alex问Sean要不要去见见他可爱的比他们小十岁的弟弟,闲得无聊的Sean一口答应。

一年未理发的Sean已经长发及肩,刚染的金发看起来效果不错。


Summers夫妇对儿子一年的成长十分欣慰,也很喜欢一起跟来的乖巧的“女同学”。
大人之间的谈话总有些无聊,于是Summer先生挥了挥手,让儿子带着同学去找弟弟玩。

8岁的Scott看见许久未见的哥哥立马激动地扑上去,然后又看见了哥哥身后有个漂亮“姐姐”。小孩子有时候就是早熟得可怕。

Scott放开哥哥跑去抱住漂亮姐姐的腰(身高只能够到那儿……),“这是你的女朋友吗?好漂亮!我知道你最喜欢金色长卷发的女孩,我也喜欢,我要她当我嫂子!”

“不是……”Alex发觉误会大了,想把Scott从Sean身上扯下来,然而那小子跟牛皮糖似的。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她当我嫂子,嫂子嫂子嫂子!”Scott仰头冲Sean眨巴着大眼睛。

Sean笑了,伸手揉了揉小屁孩的头,“好的,就当你嫂子。”

Alex没注意到自己的脸早已通红。


多年后,当Scott加入Xavier学院,看见哥哥身边帅气高挑的短卷发Sean老师,“这是你小时候就承认的' 嫂子 ',叫吧。”

“嫂……不,Sean老师好!”Scott发誓他真的很想挖了自己的24K埃德曼合金镭射眼。



23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Raven老师手中有一张Alex老师穿着粉红小围裙的照片。

当然不是被强迫拍的!Alex是主动穿的!

当学校里的女生不再送他甜品,而Sean看起来已经离不开那些小蛋糕小甜饼时,Alex鼓起勇气找到Raven,拜托她教自己做甜品。

为什么Raven非要让Hank立刻跑去买这条粉红小围裙!

Alex黑着脸看着Raven笑了一个小时,顺便拍了几百张照片。然后终于开始学习。

在第十次炸了厨房后,Alex的学习之旅以失败告终。

后来他跑去找Angel学了水果沙拉的100种造型。这个成功了。



24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X战机上一直没有安装声呐。

其实他们平常的任务也用不着声呐,所以也不太关心。

初代战警第一次出任务时,Hank还来不及为战警装上声呐,结果刚好需要用。

Sean灵光一闪,“谁说我们没有声呐!”

从此X战机上就配备有可卖萌可杀敌,精准控制威力巨大的声呐。

只有Alex一直在催Hank给战机安装声呐,他不想让别人用他的“声呐”。


25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Magneto的建筑技能并不是天启霸霸开发的。

作为一个控制不住能量的移动炮台,Alex的训练日常就是烧烧模特轰轰墙;作为一个控制不住频率的声波武器,Sean的训练日常就是碎碎玻璃顺便碎碎一切能碎的东西。

于是Erik训练控制能力的内容就包括了房屋维修。

所以Magneto对Xavier大宅的建筑结构如此熟悉是有原因的。



26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学院内最大年头最久的雷达早已无法使用,但一直没有进行维修或拆除。

其实一开始雷达被万磁王扭坏时,Hank还是有去维修的,只不过第二天还是坏的。

蹲守了一周后,Hank终于逮住了偷偷用冲击波烧毁雷达线路的Alex。

“Sean每天都要在这里练习飞行,我必须保障他的安全!”

Hank实在懒得解释收发电磁波真的无法对海妖造成影响,就随他去了。

反正花在维修上的时间足够Hank研制新型雷达。



27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真的有人曾向Magneto提出挑战,而且那人就是Alex老师。

Alex对于在雷达边上Erik直接把Sean推下去的行为表示极其不满,当场向其挑战,要为Sean报仇。

结果当然就是Alex被挂在雷达收发天线上一天,最后还是得由飞一圈回来的Sean将他带回地面。



28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Sean老师也曾向Magneto提出挑战。

Sean还是比较聪明的,他先去找了Charles。

Charles考虑到Sean帮忙保护了树木顺便Erik直接把他扔下去以及乱挂Alex的行为的确有点过分,于是同意帮忙脑住Erik,任其折腾。

Sean欢快地把Erik吼吐,顺便跟Erik意识连接的Charles也吐了。

于是Sean和Alex又在天线上挂了一天。



29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Magneto大红大紫的配色审美,其实是拜Alex老师和Sean老师所赐。

Erik带着成员离开,成立兄弟会,Charles每天沉浸在忧伤失落以及失去双腿的伤痛中。

Alex和Sean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千方百计打探到兄弟会地址后,趁着夜色带着一桶紫红色油漆偷偷潜入“敌营”。

他们打算用油漆泼兄弟会的大门,解气。

当然,他们被Angel捉了个现行。未泼成油漆的二人打算逃跑,却看见Raven把一个丑不拉几的黑头盔扔到他们面前。

“泼这个。”

四个人默契地展露不怀好意的微笑。

哪知万磁王一见紫红误终身,从此审美是路人。



30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Hank老师其实会刺绣。

都是被某人逼出来的!

初代战警每个人的制服都是由Hank亲手制作的。

Sean总在抱怨自己制服翅膀不够好看,只有黑黄条纹太单调了!

“你还想要有花儿啊!这是战斗服,不是戏服!”

“对,我就要花!”

Hank给他画了花,Sean把花洗掉,然后硬是要绣上去的。

Sean的卖萌功力从一开始就很深。

Hank无奈,熬夜苦学绣花技术。

当翅膀上绣满了争奇斗妍的花朵时,Sean把花一朵朵剪下来送给学校里的女孩子们。

Hank一口老血,只想把小海妖抓过来吊打。

但最后还是没有。

因为Sean把那朵最美的蓝色妖姬送给Raven,说那是Hank的一片心意。

Hank成功追到Raven,很高兴,就又给小海妖做了一幅黑黄相间条纹的翅膀,但坚决不再绣花。

评论 ( 12 )
热度 ( 1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星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