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Sean】Xavier学院学生不知道的事31-40

*又名:冲击波和海妖的年少往事(黑历史)


31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Alex老师其实会梦游。

夜深时分,Alex闭着眼走出自己房间,晃晃悠悠晃进Sean房间,摸到Sean的脑袋,一口咬了下去。咬住Sean的头发,还嚼了嚼,一边碎碎念:“这面没泡好啊,还有点硬……”

被吓醒的Sean一嗓子出去,Alex被甩到墙上,彻底清醒。Alex瞪着大眼,嘴里咬着一小撮头发,盯着床上的Sean愣了好久;而Sean则是捂着秃了一小块的头皮疼得在床上打滚。

从此,Alex的梦游症被治(吓)好了。




32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Sean老师其实是个起床困难户。

当他和Alex还是学生时,每天早上八点必须到学校。Alex一边嚼着Hank做的早餐一边砸Sean的房间门叫他起床,然而并没有回应。Alex一个冲击波爆了门,冲进去猛摇熟睡中的Sean。Sean一边跟着摇动一边打呼噜。Alex扯掉Sean的枕头,还想扯掉他的被子。Sean紧紧揪着被子不放,一边咂巴嘴。

最后,眼看即将迟到,Alex拿来湿毛巾在Sean脸上胡乱抹两下,然后用被子把Sean一卷,扛到肩上,浩浩荡荡朝学校进发;路过餐厅时顺手抓了两片吐司塞进Sean嘴里。

后来,Sean依旧喜欢赖床,不过Alex的一个早安吻就能让他立刻精神饱满地跳起来。





33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几乎不饮酒的Alex老师和Sean老师其实是最熟悉Xavier庄园内酒窖的人。

那时他们刚到Xavier大宅,作为最年轻的两个人,Alex和Sean最常被使唤。

有一天,Erik想喝点红酒,便吩咐二人去酒窖取。

偌大的Xavier庄园岂能让你轻易找到酒窖?

于是Alex和Sean胡乱之中撞进了Hank的实验室。实验室里没人,而且有瓶无水乙醇。

于是二人愉快地拿大烧杯盛了500ml酒精,顺便路过厨房时顺了一瓶葡萄汁倒进去搅拌均匀。Erik对容器表示惊讶,二人的解释是Charles经常对着烧瓶吹。于是Erik想也不想就端起烧杯一口闷……

Alex和Sean在他闷完前静静地溜走了。

还好变种人体质好,Erik只在病床上躺了三个月。而且有Charles三个月的悉心陪伴,Erik在心底窃笑。

Alex和Sean被罚打扫酒窖半年,于是对于酒窖,除了Charles,没人比他们更熟了。





34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喝醉后的Sean老师是什么样子,除了Kurt。

被罚打扫酒窖的时候,Sean不留神打翻了一瓶陈酿,看着只剩一半的酒瓶,秉着勤俭节约的良好品德和销毁证据的小心思,Sean灌下了剩下的半瓶红酒。

Sean的酒量很小。于是Xavier大宅上空,一只海妖在旋转,飞跃;即将撞上障碍物时,一嗓子出去,击碎障碍物。

最后,还是得由Alex控制小型冲击波将Sean飞行服的翅膀烧出一个洞,然后顺着掉落路线跑去接住小海妖。两人在草坪上滚了很远。

Charles心疼祖父珍藏了半个世纪的陈酿,Erik心烦地重建被毁一半的大宅,Hank心累地重新给小海妖做制服。

十余年后,Kurt经常来找Alex老师交流收拾醉飞伴侣的经验。





35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其实Alex老师也喝醉过。

那是他俩的高中毕业舞会。看着舞池中央大放异彩的小海妖,他身边流转着无数女孩,Alex感到莫名地烦躁。由于特殊原因,他拒绝了每个女孩的邀请,坐在原地一杯一杯地灌着酒精饮料。

Alex的意识开始模糊,耳边的音乐也变得舒缓。一片朦胧中,他看到Sean走到他身边,一边说着“这首歌的节奏很慢,你一定不会转圈,就来玩玩吧”,一边将他拖到人群中去。

就在Sean即将放开他时,Alex突然猛地抱住Sean,几乎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口齿不清地说着“别离开我……”最后两人抱着在舞池中央晃了好久。

后来是Hank将他们接回Xavier大宅的,鉴于Alex近乎“长”在Sean身上,只好让他俩一起睡了一晚。(放心他们啥也没干)





36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Alex老师和Sean老师最怕的人其实是Raven。

鉴于二人的熊劲发展到了学校里,于是请家长是常有的事。被请的话,Charles应该会回家后念叨死他们,Erik则会受不了老师的叨唠直接当场拆了学校。于是他们一直恳请Raven变成Charles的样子去学校接受“教育”。

但是一星期被请五次的频率实在要把Raven逼疯,于是Alex和Sean对于Raven的吩咐从来都是说一不二。毕竟太多黑料在她手上了。





37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Hank老师的实验室曾挂过一个牌子“Alex与Sean禁止入内”。

这个牌子是Erik酒精中毒后Charles强制要求挂上的。但Hank早就想这么干了。

除了乱动药剂,这两臭小子经常偷溜进实验室拿走各种玻璃仪器,去赔偿他们在学校实验室弄坏的东西;偷偷配制小型液体炸弹去整蛊同学;使用药剂让自己显示病征借此翘课……

总之,自从实验室挂了牌子后,Raven被叫去学校的次数成功降为一周两次。






38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Professor在多年前就尝试过光头造型。

当时主脑还是初代机,Hank曾和Raven说过,如果没有头发的阻隔,Charles能将主脑的功效发挥得更彻底。

偷听到这段对话的Alex和Sean在夜深时分带着小剪子偷偷潜入Charles房间,直接动手。

第二天,看着镜子里如狗啃般惨不忍睹的碎发,Charles发出了生平唯一一次怒吼。然后一气之下去推了个光头。其实还挺好看的,毕竟颜值高。

罪魁祸首Alex和Sean被Erik在五大洲知名钢铁建筑物上巡回挂了一圈后,又在学院内雷达收发天线上挂了一周。被牵连的Hank被软禁在实验室中,限其一周内对主脑进行改造升级。






39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Alex老师曾有一段时间在疯狂减重。

那是他们出任务的时候,Sean照惯例在任务完成后将Alex拉起,飞离现场。在抓住手的一瞬间,Alex明显感觉到两人下降的幅度比以往大,一抬头,看到了Sean憋红的脸。

于是Alex开始疯狂地节食,以求减轻重量,希望能在以后任务中减轻Sean的负担。

终于有一天,Alex饿晕在危境室中。醒来后,Sean扯着他的耳朵吼了一句:“就算你重成山我也能把你拉起来!不许再伤害自己!”

后来,Alex又被Sean喂得白白胖胖的。





40
Xavier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什么时候Alex老师才会把他的长发剪短。

Scott更喜欢哥哥以前的短发,看起来充满阳光和活力;虽然现在的长发让他看起来更温和,更平易近人。

“When are you going to cut your hair?”

“The answer is,never.”

Alex永远笑着回答。

他揉揉身边人的脑袋,“不觉得这样让我们两人更相像么,我的小海妖。”

(注:关于剪发问题,脑洞来源于Lucas天启宣传时期的粉丝问答,问答内容为原话。)


=============================

之前捅了把大刀,于是来点甜饼~~

其实第40条本来还是想捅刀的,Sean去世后,Alex的形象越来越像Sean,于是对于Alex来说,每一面镜子都是厄里斯魔镜。

还是别刀了,心疼哥嫂………

评论 ( 25 )
热度 ( 1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星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