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教你花式吐便当(欢脱向)

*这是一篇吐便当的故事

*灵感来自 @追寻的骑士 的评论,谢谢!

*cp:天使夜、夏家兄弟(亲情向)、Alex/Sean

===================================

1、Warren篇

Kurt已经连续一周前往那个已成废墟的开罗战场,每天都漫无目的地挖着,每天都一无所获。

Kurt绝望地坐在一块铁板上,努力不让眼中的泪滴出来。他一低头,眼泪彻底决堤。铁板下压着一只洁白的天使翅膀,那么像那个人的,但是,那个人温暖的白羽早已变成冰冷的钢羽。

或许这是谁扔在这里的玩具吧。Kurt再也忍不住,抱起翅膀,蹭了蹭,然后开始揪羽毛。

“他死了……他活着……他死了……他还活着……”

不知是不是Kurt太伤心太用力,每揪一下翅膀都颤一下。

“……他活……诶诶诶啊————”

铁板突然动起来,然后被一股强劲的力道掀翻。Kurt连忙跳下来,但还是由于惯性向前翻了两个滚。

“你拔够了没啊!我花了一个星期才长回来的翅膀啊啊啊啊,好不容易可以飞了!现在又废了!本来翅膀长好我就可以搬开铁板出来了,哪个欠揍的又死死压着铁板啊!”

“啊啊啊你没死!”小蓝魔一个闪现直接挂在他的天使身上,眼角还挂着泪珠。

“你真笨,一个星期都没挖到我。”虽然语气不大好,但Warren还是抱住了小蓝魔。

Xavier学院,大家看到一只蓝色小恶魔兴高采烈地拖着一只捂住脸的翅膀半秃的天使去找校长了。


2、Alex篇


Scott没想到,短短几个小时,世界竟会有如此大的变化。

他跪在爆炸的源头处,那里被炸出一个坑,散落的砖石钢筋平铺在坑底。

“啊—————”Scott愤然摘下眼镜,仰天长啸,无尽哀伤。从他眼角飞出的一丝镭射击中边上岌岌可危的破墙,墙朝着他的方向倒下。Scott仍沉浸在悲痛中。

“轰———”墙体粉碎,一个人跳到面前,温柔地为他戴上眼镜。“你的嗓门够大啊,跟你嫂子有得一拼,吓得Azazel在半空就把我扔下来了。臭小子,控制不好镭射就别乱玩。还好轰墙的时候冲击波给了我点缓冲……”

“哥!”Scott抱紧了以为失去的哥哥。“对了,嫂子是什么情况?从没听说过你有女朋友啊?”

“这个,啊哈哈哈我好饿你吃了没啊。”

“别想糊弄过去,不然我就告诉爸妈!”


3、Sean篇


Alex带着战友冲进实验室。端着枪扫视一圈后,发觉敌人已经匆忙逃走。

实验室中央有几个玻璃柜,Alex跟从直觉冲到一个玻璃柜边上。幽蓝的光打在柜中人苍白的脸上,显得毫无生气,曾经张扬的小卷毛现在也柔软地贴服在那人的脑袋上。Alex的手贴在那人冰凉的脸上,过去的一切浮现在眼前,一起闹,一起哭,一起笑。

还来不及告白。Alex低下头,还有队员在身后,不能落泪。但总要有所弥补,不能留下遗憾。

于是,他凑近那人的嘴唇,轻轻咬上去。

“噗———呼,Alex你吃完蒜没刷牙啊!”Sean猛地睁眼,一个声波把Alex震开。

Alex趴在原地,愣愣地看着柜子里不断挣扎的人,他的队员们赶紧冲上去帮忙解开束缚。

Sean在众人的搀扶下坐起来,颤颤巍巍地指着Alex,“下次再不刷牙,这辈子别想再亲我!哎呦我去熏死本妖了!”

4、Azazel篇

Alex亲自把Sean从玻璃柜中公主抱出来,正打算收队走,Sean拦下他,指指边上的另一个玻璃柜,“把他也带走吧。”

Alex偏头一看,“嚯,Azazel!兄弟们,轰死他!”

“住手!”Sean扯着Alex的耳朵吼了一声。

Alex不受控地扔下Sean,双手捂住耳朵,晃了晃脑袋。“啊啊啊老婆对不起!可是他是敌人啊!”

“现在是特殊时期,变种人都是同胞!我们是一起被抓来的,他也帮了我不少。”

“好吧QAQ可是他怎么没跟你一样醒来啊!”

“我是被你熏醒的!”Sean瞪了一眼Alex,“麻药效果还没退。放着我来。”

Sean走到Azazel的冰柜边上,Alex紧跟在他身后保护他。Sean揪起红魔的一只尖耳,吼了一声:“起床啦——啦——啦———”

“喝———”Azazel猛地瞪圆眼,“啊—————————”

“行了,大老爷们的被吼一声而已,至于叫这么久吗。”Alex一脸不耐烦。

“你—先—把—脚—从—我—尾—巴—上—移—开!”

Alex低头一看,自己正踩在红魔的尾巴末端靠近三角骨的位置。“哦,对不起。”

后来,红魔跟Sean、Alex成为了好朋友,三人一起到Sean位于爱尔兰的城堡中避难。只是,红魔大大表示,天天被辣眼睛,还不如出去打仗。

================================ 

目前只想到这几位吐便当啦,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10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星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