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Sean】穿过你的姜红发的我的手

*一发小甜饼
*题目骗人的
*脑洞有毒
*彩蛋肖X天启预警!

==================================

|| 修长的手指穿过发丝,从发梢回溯到发根处,轻轻揉按头皮,带来一阵酥麻的感觉;指腹沿头皮向下,在细润的皮肤上滑行,划过脸颊;其余手指蜷起,只剩食指走到最后;指尖抵在下巴处,轻轻向上一挑,被逗弄的人不由自主一仰头,直视手指的主人,眼中却如蒙了一层雾,沉醉在意乱情迷中。 ||


这是一个难得的下午,学院安宁,世界和平。风朗气清,惠风和畅,是个适合放松的时刻。

Alex和Sean面对面坐在窗台边,各自靠外的一条腿屈起。这是学院里最老的一栋楼,窗框边的砖墙经历风雨多年的洗礼,剥离的层面微微泛黄。窗台其实不小,但对于两个人来说还是挤了点,比如现在,两人屈起的膝盖就紧紧地抵在一起。

Alex在眺望窗外,他看见了那个巨大的雷达收发器;视线往下转,地上的一片灌木隐隐约约显现一个人形。这里就是当年Sean“跳楼”的地方,Alex还记得自己从另一个窗口探出的脑袋,以及他们三人没心没肺的哄笑。回想起往事的Alex忍不住一抹微笑勾上嘴角,收回视线,看向霸占他记忆大部分的人。

Sean正在低头看书。手指轻轻划过书页,过长的发丝别再耳后,一切都是岁月静好。一阵风吹过,Sean被控制的发丝挣脱束缚,在风中飞扬,有几丝毫不留情地打在Sean脸上。

Sean随手将头发往后一捋,自然而然地动作却看得Alex心中一悸。风又很不配合地吹来,Sean不耐烦地扯扯头发。Sean突然的动作一下打破Alex沉浸其中的氛围,他忍不住笑笑,伸手揪住Sean飞扬的长发。

“头发都这么长了……”
“是啊,之前忙,没空去剪……”
“要不我帮你理一下吧。”
“(´Д` )”
“别怀疑,我的手艺可是出师了的。”

在Sean思考Alex何时学的理发技能时,他已被拖回房间,被摁在椅子上,Alex又顺手扯下床单围在Sean脖子上。

看着举着明晃晃剪刀一脸邪笑靠近的Alex,Sean咽了口水,闭上眼默默开始祷告。

修长的手指穿过发丝,从发梢回溯到发根处,轻轻揉按头皮,带来一阵酥麻的感觉;指腹沿头皮向下,在细润的皮肤上滑行,划过脸颊。Sean承认,这很舒服,他忍不住睁开眼,却看到了Alex湖蓝的瞳孔,这表明,他们的距离,很近。Sean的呼吸瞬间变得紊乱,Alex却带着轻笑一瞬间与他拉开距离,只剩手指还保持着接触。

其余手指蜷起,只剩食指走到最后;指尖抵在下巴处,轻轻向上一挑,被逗弄的人不由自主一仰头,直视手指的主人,眼中却如蒙了一层雾,沉醉在意乱情迷中。Sean就这样呆呆地看着Alex,其实现在他眼中只有一块块色团,但他就是能分辨出那块最耀眼的光斑就是Alex。Sean一动不动,他觉得自己失去了对肢体的一切控制能力,仅能随着Alex的支配而动。

Alex承认他是故意的。他忍不住要细抚小海妖柔润的肌肤;还有什么机会能让他这样光明正大又肆无忌惮地对爱人下手(吃豆腐)呢?

Sean的大脑完全一片空白,他只能感觉到Alex在他脸上头上的触感,以及Alex凑近时眉间酥麻的感觉。这酥麻的感觉从下巴开始一路向上,延续到头皮,头皮处一片清凉,还有刀锋轻柔触碰的感觉,锐利又温软。

等等?清凉?刀锋?头皮!

Sean的大脑瞬间清醒,正好Alex进行完最后一道工序,愉快地收起手中的剃刀。潇洒一甩,剃刀合上,光这个动作就足够帅气。

镜中的自己,脑袋光可鉴人,毫不逊色Charles;正中央一撮齐整的短卷毛延续到脑后,完美程度比起Ororo和Warren有过之而无不及。

“告诉我,你在哪儿学的理发。”Sean咬牙切齿地问,手中的镜子裂开一道痕。

“隔壁街的天启美容美发啊!我可是天启老师的亲传弟子,老师说过我是他带过的最好的学生!可惜我专修了美发方向,要是兼修美容方向还可以顺便给你搞个超酷纹身……”Alex自豪地介绍着,完全没看到Sean手中已成碎片的镜子。

“滚!!!!!”

在这祥和的下午,大家意外地发现Alex老师飞出去了。


第二天,战斗训练课。

Sean严肃地站在学生面前,脸是黑的。学生们虽然感受到面前的强大低气压,但依旧忍不住,从一开始绷住脸,再到嘴角克制不住抽搐,接着咧出了万磁王的微笑,最后哄堂大笑。只有Ororo和Warren投去同病相怜的目光:老师你也被天启祸害啦(⊙_⊙)

这节战斗课过后,除了Ororo和Warren,学生们都当了一个星期的小聋人。


当天下午,隔壁街的“天启美容美发”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轰炸,一瞬间整间店化为尘埃;攻击如此精确,使得该店范围外一厘米处的一株小草都毫发无伤。

围观群众表示,看见了空中三个光亮的气球,球上分别飘着白毛、红毛、金毛。


Xavier学院的学生为Sean、Ororo、Warren三人起了个组合名——天马组,即“上天莫西干杀马特三人组”的简称。三人表示,更喜欢“讨天专队”这一组合名,讨伐天启专案大队。



彩蛋(警告:肖X天启!人物崩坏,慎!)

地狱火俱乐部秘密豪华包房内,电视屏幕闪着亮光。

“……针对' 天启美容美发 ' 店铺遭遇的特大恐怖袭击案件,市里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然而此次事件的受害者,该店业主恩·沙巴·努尔先生却音讯全无,究竟是已受迫害还是因不可告人原因逃离,一切谜团等待揭开……”

肖一抬手按下按钮,关闭电视,举起手中的威士忌,抿上一口。大红沙发上坐着一个全身蓝色的人,虽然手中同样捧着酒杯,但他的装扮实在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西装革履的肖一举一动尽显优雅,天启则是一脸忧愁地坐在那里,捧着酒杯一动不动。

“恩,早就说过,有我的地狱火,足够我们的生活了,你不必再出去自主创业。”

“我想自己打出一片天地,虽然这不是我的时代,但我还是想证明自己的价值。”

“你有很多方式可以证明自己的价值,没有没必要坚持走美容美发这条路。”

“不,这是我热爱的事业,我会为心中所爱而奋斗!”

肖忍不住低头笑了笑,这个活了一千年的人仍是那么天真,但也天真得可爱。

为什么我的眼睛好痛!一边无聊玩着手中的风的激流一边瞥了眼老板和老板“娘”,甚是想念红魔鬼。

一阵声波猛烈地袭来,激流毫无防备地中招,捂着耳朵痛苦地倒下。

肖一挑眉,一抬手,声波能量,吸收。

Sean顶着莫西干一脸愤怒地走进来,把身后拖着的大宗物件往前一扔。那是被捆绑成粽子的Alex,嘴里塞了布条。

“把他给我剃成莫西干,就饶了你!”

天启有点发愣。

肖再一挑眉,一抬手,声波能量飞出,把Sean甩飞到墙上。

肖搂着天启起身,迈着不紧不慢地步子靠近Sean,“年轻人要懂得礼貌,知道吗?做发型,是恩的爱好,我不会阻止他,但你要记住,尊重,尊重长辈。”肖的语气虽然温和,但毫不掩饰地透出锋利和威胁,Sean在威压下只能连连点头。

教训完后辈后,肖又转向身边的人,换上从未有过的温柔语气,“要这样教育年轻人,学会了吗?”

天启被肖的温柔迷得晕头转向,连连点头。

==================================

看见嫂子的长发好想揉~~其实长发嫂子真的好美~~

另:肖启邪教,自己刨坑自己填……感觉没第二个人会跟我一样这么有毒吧……

另另:我之前好像有说过要完结一个坑来着……假期最后一天了……flag立得飞起……那就坑着吧……

评论 ( 13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星团 | Powered by LOFTER